安徽工研院举办2024新春联欢活动
作者:王虹茹         发布时间:2024-02-04
      2月2日下午,“继往又开来”2024新春联欢活动在安徽工研院三楼多功能厅举行,院职工及孵化企业代表近百人参加。
      安徽工研院院长李季在致辞中向全体职工、孵化企业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安徽工研院深入推进“创新载体建设”、“孵化能力强化”、“园区提档升级”三大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以更大范围推进创业、更高层次提升服务为抓手,推动科技创新发展。新的一年,工研院将与孵化企业一起满怀憧憬、心系担当、实干笃行,为建设更高质量的创新安徽贡献智慧力量。
      本次联欢活动以掼蛋比赛为主线活动,穿插设置高新技术企业表彰、幸运大抽奖、儿童节目汇演、趣味猜谜语、你来比划我来猜等环节。现场气氛热烈祥和,洋溢着新春喜悦。

活动现场

高新技术企业表彰

儿童节目汇演

“你来比划我来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