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研院第一、二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作者:文:李奕成 图:焦傲         发布时间:2024-01-18
      1月16日,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第一、二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落实支部学习计划安排,支部在岗党员参加会议。      
      结合近期支部开展的红色教育活动内容,第一党支部书记陆茜茜首先作《古田会议·永放光芒》主题党课。党课围绕古田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重要贡献三方面内容进行分享,与会党员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立足革命初期实情所作出的创造性实践。古田会议作为党和军队建设的重要里程碑,确立的“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原则这一伟大历史贡献永放光芒。与会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增强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自觉性,将立足岗位实际,用实践行动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学习会议第二阶段围绕廉洁教育展开,党员们集体观看专题反腐教育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第四集《一体推进“三不腐”》。通过多个实际调查案件,与会党员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构建理解更加深刻。党员还集体学习了近期中共中央印发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大家对条例修订要点和新旧条例对比进行了重点研读,畅谈心得体会,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增强纪律规矩意识。

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