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研院入选2023年度合肥市级创业孵化基地
作者:王虹茹         发布时间:2023-11-21
      近日,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合肥市财政局发布了2023年度市级创业孵化基地认定名单,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创业孵化基地成功入选。
      创业孵化基地,指以培育扶持初始或初创期创业实体为主要目标,落实创业扶持政策,提供相关创业服务,形成的具有滚动孵化创业实体功能的创业载体。本年度,经县区推荐、市级审核,共认定14家创业载体为市级创业孵化基地。 
      安徽工研院以培育创业主体为目标,以创业带动就业为主线,从创业场地和创业服务两个方向入手,推动园区提档升级,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目前,已带动就业人数超过三百人。
      下一步,安徽工研院将继续营造创新、创业、合作、共赢的良好氛围,推动创业孵化基地建设,为创业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创业场地和多元化的创业服务,发挥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益。

2023年度市级创业孵化基地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