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考察团走进安徽工研院
作者:王虹茹         发布时间:2023-03-15
      3月9日至10日,开封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欣率开封市考察团来安徽工研院调研交流。安徽工研院院长李季,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林,副院长戴庞达共同接待考察团一行。
      调研期间,共组织举办了两场主题交流活动。9日下午,邀请合肥市创新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基金管理部副总经理刘娜、合肥高新资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吴玉麟作为主讲嘉宾,分别分享国有股权投资基金支持“战新产业”以及合肥高新区股权投资的相关实践;邀请安徽中科晶格技术有限公司、合肥中科智驰科技有限公司作科技成果产业化实践分享。10日上午的活动,邀请合肥市科创集团副总经理黄叙新作科技成果产业化交流,与会人员围绕科技创新及产业化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安徽工研院,是“走进中科院-合肥行”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由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安徽工研院、中国科学院河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开封市科学技术局共同主办,旨在深化院地合作,推动中科院科技成果与河南省产业需求双向精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