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院召开2022年项目启动会
作者:高杰         发布时间:2022-05-30

      5月27日上午,六安院组织召开了2022年创新创业项目及联合实验室项目启动会。第二批创新创业团队项目成员代表及六安院管理团队人员参加会议,安徽工研院院长李季,六安院副院长胡坤出席会议,六安院副院长郑守国主持会议。

      胡坤宣读了六安院第二批次支持的创新创业团队项目及联合实验室相关立项文件。郑守国介绍了六安院的基本组织架构、发展模式、运营情况及目前取得的成绩。随后,技术创新部主任朱泽德对六安院相关优惠政策及管理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

      在听取了六安院相关介绍后,参会的团队项目负责人根据自身团队组成、项目涉猎技术领域等相关特点提出针对性问题,并对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提出普遍性建议。围绕这些问题与建议,郑守国与团队项目负责人一对一沟通,现场答疑解惑。

      李季表示,欢迎创新创业项目及联合实验室选择六安、相信六安院,将科研成果带到六安这片革命热土进行转移转化。六安院全体工作人员也将不负信任,竭尽所能做好服务工作,与各位在创新创业的路上同行。希望在项目落地过程中,大家能够充分利用六安市人才、项目政策资源,提升创新能力,投身广阔市场,让科技成果在六安这片红色热土发光发热,助力革命老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


启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