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院举行2021年度引进创新创业项目及联合实验室中期检查会
作者:高杰         发布时间:2022-05-30

527日下午,六安院举行2021年度引进创新创业项目及联合实验室中期检查会,共16个创新创业项目及联合实验室团队的代表参会。安徽工研院院长李季,六安院副院长胡坤出席会议,六安院副院长郑守国主持会议。

胡坤代表六安院全体员工致欢迎词,郑守国针对六安院第一批项目总体推进情况做全面汇报。中期检查汇报环节,各创新创业项目及联合实验室的负责人对团队工作进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围绕项目的执行情况及工作进展,与会人员做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会议总结环节,李季表示,六安院第一批引进项目总体质量较高,进展良好。针对项目完成质量高且扎根六安院意愿强烈的团队,六安院将出台政策给予支持。希望在六安市各项最新人才、项目优惠政策的加持下,团队能吸引更多的人才来六安创新创业,在六安院的平台上共谋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