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研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
作者:王虹茹         发布时间:2022-02-21
      为进一步拓思路、谋发展,2月18日,安徽工研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安徽工研院院长李季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职责,就2022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保障措施等内容作汇报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侯建国院长在2022年度中科院工作会议上的报告精神。报告以《聚焦主责主业 狠抓工作落实 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为主题,回顾了2021年各项工作进展,深入分析影响中科院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作用的主要问题,进一步明确狠抓落实的工作重点,并就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此次会议既是一次理论学习,也是一次集思广益的讨论,为安徽工研院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开创良好开端。通过踊跃发言,积极讨论,会议明确,新的一年安徽工研院将秉承初心,聚力前行。一是全力服务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提升国家级孵化器建设质量水平,构建良好创业生态。二是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落实,推动科技成果加快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三是有效推动众创空间建设,完善科技服务孵化链条。四是全力支持六安院建设,增强安徽工研院辐射带动作用。五是持续提升综合管理服务水平,助推安徽工研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