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院赴合肥研究院调研学习“安全管理标杆实验室”建设
作者:程乾         发布时间:2021-12-31
       12月29日下午,六安院副院长胡坤带领六安院职工前往合肥研究院调研学习安全管理标杆实验室建设,合肥研究院安全保密处安全保卫办公室主任马兰接待了六安院一行。
       马兰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合肥研究院首批认定挂牌的“安全管理标杆实验室”——健康与医学技术研究所离子生物医学实验室和癌变机理与精准治疗实验室。两个实验室规章制度建设完善、环境干净整洁,安全责任到人,并建有危险化学品使用登记本、气瓶状态标识牌、风险告知卡、职业病危害告知卡、危化品警示等标签。
       实验室安全员聂莉莉副研究员、蒋远副研究员从实验室功能区域划分、制度建设、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沟通交流。六安院将结合本次调研学习情况,进一步规范完善实验室建设,为六安院各项工作平稳推进保驾护航。

参观交流

“安全管理标杆实验室”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