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院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推进会
作者:朱晓荣         发布时间:2021-04-28
      4月22日上午,六安院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推进会。六安市科技局局长鲍来花、金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程旭、金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方明等参加会议,安徽工研院院长李季主持会议。
      会上,六安院副院长胡坤首先汇报了六安院2021年度工作计划以及第一季度各项工作进展,包括创新创业团队项目引进、联合实验室共建、工程中心及工程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知识产权申报、企业入驻与培育、企业咨询服务、项目申报、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内容。
      与会领导对六安院第一季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六安院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鲍来花提出,在六安院揭牌一周年之际,六安院应整合多方资源,做出亮点活动,提速项目建设,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的重要部署,借合肥西板块大发展之势,全力打造“合六科创走廊”新标地。
      程旭表示,科技成果转化工作需要科学家团队、科技企业、金融机构以及政府的多方协作。下一步,应继续秉承“科创+金融+政策”多措并举,健全完善服务保障机制,确保项目团队发展无后顾之忧。
      李季表示,六安院的发展离不开优质项目团队的入驻培育,更离不开六安市政府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怀。六安院将以建设安徽省新型研发机构为目标,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争取在建党百年的重要时刻,在科技成果转化的赛道上跑出成绩,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