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者相偕,聚势赋能,六安市电子信息和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3月14日上午,六安市电子信息和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安徽工研院六安院隆重举行。六安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曼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司敏,市政协副主席王仲儒,市委副秘书长张兴香,市政府副秘书长赖红梅,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民政局、金安区等相关单位领导,安徽工研院六安院负责同志,六安市电子信息和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7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受六安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戴立文委托,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吴景春主持会议。
        苏曼在致辞中表示,“十四五”是六安大力实施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实现在现代化进程中不掉队、赶上来的关键时期,希望六安市电子信息和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发展大局,聚焦“双招双引”,促进政企沟通,发挥好 “桥梁纽带”作用,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成立大会上,市民政局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六安市电子信息和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成立大会的批复》、市科技局宣读了六安市电子信息和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筹备工作情况、表决通过了六安市电子信息和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相关规章制度;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六安市电子信息和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和领导机构;一届一次理事会选举并产生了六安市电子信息和人工智能行业协会首任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六安院当选理事长单位。
        新当选的协会第一届理事长单位法人代表李季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六安院作为协会首届理事长单位将加强党建引领,聚集专业力量,筑牢技术根基,扩大服务范围,提升工作质量,结合自身优势,同大家一道把协会组织好、运营好,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贡献行业协会力量。
                                             
 
        (六安市发改委,2023年3月14日)
        报道链接:https://fgw.luan.gov.cn/zwzx/fgyw/51581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