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院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六安院党支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干部职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擘画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宏伟蓝图,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大会直播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立意深远、主题突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谋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建设科技强国、数字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