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院党支部组织参观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

        9月21日下午,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六安院党支部走进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参观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展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走进展馆,数万平方米的空间里琳琅满目,各展馆内云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高端制造展品,包括北斗导航定位系统、国内首款战鸿载人“空中应急指挥机”等大国重器,一批批新产品、新技术的纷纷亮相,充分展示了制造业的创新发展成果。全体党员同时参观了六安院入孵企业安徽宪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智玛利机器人有限公司以及联合实验室共建单位安徽酷豆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最新成果展台。
                                       
        这场高科技的“饕餮盛宴”让六安院党支部的所有党员大开眼界,在以后的工作中各位党员要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做好党建学习和业务工作的融会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