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开区机关党委督查指导六安院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根据六安市金安区委组织部、金安经济开发区机关党委相关要求,结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相关部署安排,330日,安徽工研院六安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坤主持,金安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唐盼盼率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胡坤首先简要介绍了六安院的发展情况,随后,详细介绍了六安院党支部成立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通过谈心谈话收集到的问题建议等。六安院党支部2021年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学习贯彻党中央文件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融合党建与业务工作,2022年度将在保持党史常态化学习的基础上,重点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继续发挥党建引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重要作用。

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党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上级机关党委的相关要求,认真对照“九个是否”,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逐一发言,深刻反省,达到了红脸出汗、洗澡治病效果。

督导组对六安院党支部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表示肯定,认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动真碰硬、查摆问题针对性强,并建议六安院党支部在日后多开展跨支部、跨领域、跨行业的工作交流,切实整改实际问题,提升组织战斗力,抓好“四强”党支部建设,推动六安院高质量发展。


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