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副市长魏武一行调研六安院

323日,六安市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魏武一行调研六安院,六安市政府副秘书长鲍来花,金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媛媛,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守富,市文旅局局长蔡黎丽,金安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旭陪同,安徽工研院院长李季,六安院副院长胡坤接待魏武一行。

魏武一行详细听取了六安院建设历程、运营模式、功能定位,创新创业团队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介绍;并走进创新创业团队实验室,听取项目汇报,实地考察项目科技成果研发及产业化进展。

座谈会上,李季院长对市委、市政府给予六安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六安院作为六安市科技创新发展的排头兵,将进一步切合六安发展现状与发展需求,将六安院打造成新型研发机构、国家级孵化器,推动六安“双招双引”,培育中小型科技企业,通过对标诊断等方式推动当地企业转型升级。同时,希望六安市政府做好科技成果的落地承接,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建立,使引进的科技成果、科技人才真正落户六安。

魏武副市长对六安院建院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李季院长提出的建议表示认同,她指出:六安市科技基础薄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希望六安院立足当前,引领未来,进一步发挥平台优势,推进自身可持续发展,集聚更多的科技成果及科技人才,为推动六安产业发展转型贡献智慧。


参观项目团队


现场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