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院成功揭榜“2021年度全面创新改革任务清单”

近日,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联合发布《2021年度全面创新改革任务揭榜清单》,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六安院成功揭榜“高校和科研院所职务科技成果单列管理试点”、“以先投后股方式支持科技成果转化”两项任务。

全面创新改革旨在破除影响和制约科技核心竞争力提升的体制机制障碍,同时激发创新创业创造活力,提升创新体系整体效能,加快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推动地方创新驱动协调发展。全面创新改革借鉴“揭榜挂帅”,采取任务清单方式推进,着力谋划和组织实施若干抓纲带目的改革举措,进一步提高改革质量和成效。在改革任务推进上,全面创新改革按年部署、压茬推进,每年制定并更新改革任务清单。

成功揭榜创新改革任务,推动科技转化融通创新。六安院将结合自身创新创业发展理念,突破制约创新的体制机制障碍,形成一批可复制推广的改革经验成果,为安徽省乃至全国创新创业科技体制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安徽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面创新改革举措揭榜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