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研院专家团走进六安新城 拉开科技帮扶新序幕

11月10日,安徽工研院院长李季,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林率安徽工研院和六安院专家团到六安金安经济开发区走访调研,开展科技帮扶活动,六安金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三十铺镇人大主席方明等陪同调研。

专家团一行先后走访鑫翊新材料、恒磁磁电、煜晟电子、环友科技等7家企业,实地进入车间厂房考察企业的生产一线,并与企业家们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的管理模式、经营状况、技术需求等情况。

                                                                                                      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就企业目前遇到的技术难点与今后产品创新方向与专家团展开了深度交流。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开展院企合作、推进技术升级是企业创新发展的必然需求,未来将加强与六安院的技术对接,进一步深化产学研项目合作。目前环友科技关于刀具涂层研发项目已与六安院达成初步合作共识,未来将会以六安院为聚点共建研发实验室加快企业技术升级。

李季表示,设立六安院的初衷就是服务六安实体企业、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开展科技研发、培育孵化上下游企业。六安院将充分发挥自身科研优势,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持续跟进院企技术对接,为企业做好服务,全面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整体竞争力,为六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