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研院举办“智汇融合 提质孵化”暨我为企业办实事交流研讨会
作者:王虹茹         发布时间:2022-08-30
      8月29日下午,安徽工研院联合安徽三祥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智汇融合 提质孵化”暨我为企业办实事交流研讨会。安徽工研院13家入孵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安徽工研院副院长戴庞达主持。
      会上,安徽三祥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成果评价中心主任张萌宣讲了2022年度企业创新类政策,重点针对初创期企业、成长期企业、成熟期企业进行了政策梳理与解读。
      交流讨论环节,与会企业逐一介绍了其主营业务、运营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下一步希望得到的支持和帮助。安徽工研院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安徽三祥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玉平分别就企业所提出的问题和需求给予对应的解答并确定了初步意向。
      本次活动是“创智家”系列活动的第二期,后续安徽工研院将定期组织企业面对面交流活动,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在实干中磨砺创新服务能力,不断发展完善安徽工研院优质中小企业梯度服务体系,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