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院参与六安市科技局组织的七一“党史教育日”活动
作者:周艳红         发布时间:2022-07-04
       为推进党建实现互联互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新格局,6月30日,六安院和六安市科技局30余位党员干部共赴金寨县开展七一“党史教育日”活动。
       在汤家汇镇,同志们参观了汤家汇红旅小镇和豫东南道委、道区苏维埃政府旧址,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再现了革命先辈们的战斗历程,记录了革命老区为革命根据地建设、人民军队成长和中国革命胜利做出的重大历史贡献。在党旗前,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怀念之情。在丁家埠大王庙,同志们参观了立夏节起义圣地,大家满含敬意,仔细聆听解说员讲述立夏节起义中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党史教育日”活动,党员们真切感受到革命前辈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高尚品质。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从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中汲取信念、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在科技创新实践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