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研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文/李奕成 图/王虹茹         发布时间:2022-03-25

根据合肥研究院党委相关工作部署,323日上午,安徽工研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所有在岗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陆茜茜主持。

会上,陆茜茜带领大家学习了合肥研究院党委相关通知内容,并根据要求,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通过谈心谈话收集到的问题建议等情况。针对2021年度的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员群众集中反映的一些问题,向参会党员做支部党建工作报告。工研院党支部上年度在上级党委指导下,以建设“四强”党支部为目标,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建促科研等工作,本年度将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推进重点工作。

安徽工研院院长李季参会并发言,他指出全体党员应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政策的学习,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申报和高质量建设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为契机,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更紧密结合,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作为迎接二十大的核心主题。

党总支书记陈林总结道,组织生活会是各位党员交流思想、总结经验的重要法宝,希望各位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把握好政策指引,利用好区位优势,提升安徽工研院软硬两方面实力,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交出合格答卷。

会上,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发言,深刻进行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按照会议要求,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党建报告

党员发言

党员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