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副市长束学龙调研六安院
作者:朱晓荣         发布时间:2021-08-05

84日,六安市副市长束学龙一行莅临安徽工研院六安院开展调研。六安政府副秘书长李修俊,六安金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彪,安徽工研院六安院副院长胡坤等陪同调研。

胡坤向束学龙一行介绍了六安院自2020年6月揭牌以来引入的创新创业团队、入孵企业、联合实验室的建设情况。随后,束学龙参观公共实验室,走进部分创新创业团队及入孵企业,与团队及企业相关负责人近距离交流,详细了解科技项目进展、入孵企业运营、人才聚集吸纳等方面的情况。

束学龙指出,六安院是汇聚合肥研究院以及安徽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的技术、成果、人才等资源的创新高地,是围绕六安战略性新兴产业开展科技成果落地转化的创新平台六安院的项目布局与地方需求结合紧密,希望丰硕的科技成果能在六安尽快落地转化,助力当地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项目团队介绍

参观入孵企业

调研项目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