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委书记叶露中调研六安院
作者:朱晓荣         发布时间:2021-07-22

7月21日,六安市委书记叶露中一行莅临安徽工研院六安院开展调研。

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黄炳恒市科技局局长鲍来花,经信局局长王友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王永峰,市商务局局长时军,金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媛媛,金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旭,安徽工研院院长李季,安徽工研院六安院副院长胡坤等陪同调研。

叶露中先后实地察看六安院公共实验室和部分创新创业团队,详细了解了自揭牌以来六安院科技成果落地转化、企业孵化等情况。他表示,六安院建设思路清晰,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聚集聚能和促进六安发展等方面的成效显著,希望六安院坚持科技创新、坚持科技自强自立,围绕六安主导产业、转化科技成果、引育高端人才、助力地方经济,不断深化平台建设,聚合更多人才资源,强化服务创业团队,在合六经济走廊六安新城这片热土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他强调,市、区各主管部门要全力配合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相关工作,六安院也要进一步加快平台的创新发展,为来皋的创新团队和科研人才提供热情高效的服务,努力打造一流创新创业和人才发展环境。 

参观交流

调研指导

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