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金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程旭一行到访六安院
作者:朱晓荣         发布时间:2021-04-13
      4月1日上午,六安金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程旭一行到访六安院,安徽工研院院长李季、安徽工研院六安院副院长胡坤共同接待程旭一行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六安金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三十铺镇人大主席方明等与会洽谈。
      座谈会上,胡坤首先对六安院自揭牌以来的工作做了整体汇报,并对现有团队成员做了简要介绍。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双方就六安院的进一步发展做了深入交流。李季谈到,六安是革命老区,在这片红色热土上发展绿色科技产业是一份光荣的使命。六安院的发展将紧紧围绕六安市的主导产业发展、主要技术需求,立足洁净能源、先进材料、智能制造、智慧农业四大领域,聚集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及各大高校的技术、人才资源,对接六安企业技术升级转型需求,努力建设成为安徽省新型研发机构和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程旭表示,六安院在短短一年不到的时间内引入多个创新创业团队及入孵企业,成立院企联合实验室,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中,工作成绩有目共睹。未来,金开区管委会全力配合、携手共进,将科技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具体化,解决突出问题,狠抓政策落实,确保科学家团队在六安院的科技创新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程旭一行参观了六安院成果展厅、创新创业团队及入孵企业办公场所。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