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研院承办2021年合肥高新区首场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
作者:王虹茹         发布时间:2021-03-31
      3月30日,由安徽工研院承办的2021年合肥高新区首场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在科创中心B座一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安徽工研院、合肥高新区经贸局、生态环境分局、科技局、高创公司负责人及科研项目团队、投融资机构、园区企业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对接会紧扣环保产业设置了三个活动环节。首先,安徽工研院、合肥高新区生态环境分局、科技局分别就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成果在安徽省的转化、高新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合肥高新区环保产业发展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在项目路演环节,“红外聚能涂层材料团队”、“智能净水技术团队”、“氢能关键材料团队”三个项目团队的成员,与现场的投资机构及节源环保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分享环节,国祯环保、科创中光、爱凤环等环保企业代表分享了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现场企业代表就企业技术攻关需求与安徽工研院进行了沟通交流。
      本次对接会由合肥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安徽工研院携手合肥高新区经贸局、生态环境分局、科技局、高创公司共同承办。旨在推动产学研用金深度融合,加速推动科技成果就地交易、就地转化、就地应用。
      安徽工研院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推进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成果在安徽省的转化、产业化。安徽工研院将从此次对接会的举办中汲取经验,进一步拓宽视野、升级氛围,全力推进“双创”发展,释放“双创”活力,让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扎根安徽、服务安徽,让优质的创新创业项目走进安徽、落地安徽。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