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研院党总支开展集体学习
作者:文:陆茜茜 图:李奕成         发布时间:2021-01-20

      1月18日,安徽工研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总支书记陈林主持,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启航阶段,习近平总书记立足党和国家发展全局,深入全面的阐述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及新发展格局的核心要义,高屋建瓴意义深远。在讨论交流环节,与会委员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着眼长远立足当前,在科技成果转化事业上谋好篇布好局,以实际行动为擘画科技发展新蓝图贡献力量。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元旦春节期间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总支委员集体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论述。会议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深入反思对照总结,履职到位担当作为,当好表率做好示范。

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