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研院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李奕成         发布时间:2020-12-15

      12月14日下午,根据合肥研究院党委部署,安徽工研院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相关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陆茜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统筹考虑“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作出战略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各位党员要深刻认识、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根据全会相关内容,奋力完成好今年目标任务,谋划“十四五”发展蓝图,为地方区域产业创新升级,为“十四五”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

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