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研院党总支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文:陆茜茜 图:王虹茹         发布时间:2020-11-30

1127日下午,安徽工研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总支书记陈林主持,党总支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总支委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公报强调指出,要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能力和水平,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保证。

      在学习讨论环节,与会委员一致认为,党总支要把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好线上线下的学习载体,坚持集中学+自主学相结合的学习方式,确保学习全会精神常态化。工研院作为省院共建产业化平台,应当将全会精神贯彻到科技成果转化体系建设中去,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奋进力量,畅通科技成果转化路径,充分利用好转化过程中的各类资源要素,构建起科技成果转化生态体系,有效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