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科技厅副厅长夏辑、程雪涛调研安徽工研院六安院

93日,安徽省科技厅副厅长夏辑、程雪涛在六安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安徽工研院六安院进行考察调研,并举行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安徽工研院六安院作为代表参加会议并发言。

夏辑、程雪涛分别观看了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宣传片,参观了安徽工研院六安院拟转化科技成果遴选展,并听取了安徽工研院六安院的相关情况汇报。

随后,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在安徽工研院六安院召开,会议由程雪涛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就协同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情况、支持中小微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情况、加强科技成果交易市场建设情况、促进科技创新势能转化为经济发展动能情况、“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情况征求意见和建议。

会上,安徽工研院副院长、安徽工研院六安院执行负责人王玉华汇报了安徽工研院六安院自正式揭牌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建设方案以及“十四五”规划的初步思路,并就支持中小微科技企业发展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程雪涛对安徽工研院六安院的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安徽工研院六安院“十四五”规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举措可操作性强、保障措施有力,并表示省科技厅将大力支持安徽工研院六安院的建设。他就安徽工研院六安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安徽省科技厅成果与区域处处长李林、规划处副处长谭海斌、资管处副处长钟海斌、高新处副处长苌韬,六安市科技局局长鲍来花、副局长杨清,六安市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六安高新区、六安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六安市五家科技型企业作为代表参加座谈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