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院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为集中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根据合肥研究院工作部署,97日下午,创新院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由吴仲城同志主持。

会议要求,发扬优良学风,务求实效抓落实。坚持在学习中提站位、解难题、强本领,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谋划推动工作,协同推进原始创新、技术创新和产业创新各方面工作,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与会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要名词,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再到“窑洞之问”,对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大家观看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列视频,在交流环节,3位党员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分享学习心得。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技术孵化、技术转化、企业孵化、创业投资等主营业务工作,为全方位推动中科院合肥创新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